inspiration

不为无益之事,何遣有涯之生。

偶然看见这里,突然想起了小时候,第一个冲我告白的男孩子。那时我们都没有手机,各自用各自家长的,放学后趴在床上边看电视边发短信唠嗑。为了防止家里人看到,还要看完一条删一条,可反倒是因为这样,短短几个字或者几组词反复咀嚼在口中琢磨在心里,所以记得更加清晰。我清晰地记得看见 喜欢你 三个字的时候,那种心情,又有点甜蜜,又有点负罪……那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也不敌短信铃响的单调的滴滴声……果然,有点想那个男生,无关风月,只是想知道,他现在过的好不好……

水果pie.:


看到一段问答

- 你听过最美的声音是什么?
- 嗯…我高中时喜欢一个女孩,那时当然还没有微信什么的,所以发的每一个短信都格外用心,也担心哪句话惹到她就收不到回信了。那时我会刻意把手机放在电脑音箱边,这样短信要来时音箱就会事先发出噼噼啪啪的杂音。现在想来,这种音箱的杂音就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。

我想这种感觉就是 想把微信除你之外所有人的消息提醒都设为静音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inspir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