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piration

不为无益之事,何遣有涯之生。

多年后,我才发现一直重复做着的那个梦,是我们回不去的曾经。
读过好多本网络上关于重生回到过去的小说。中二病的我也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过要重生回到过去啥啥的。
可是现在二十岁的我从没谈过恋爱,就算重生回到初中情窦初开的年纪,我相信我也不会谈恋爱。
女孩子在心智上总是比男生更早地成熟。可以说从小我就看不上身边那群幼稚的小鬼,好吧,其实我也没厉害到哪儿去……
我想啊,如果真的回到了过去,我大概会对突然多出来的几年时间怀着一颗珍惜的心去好好利用。把一直觉得没时间读的书好好读完,把一直想学却懒得学的技能好好学上手,把一直想好好对待的人……嗯,当然现在也不晚!
所谓重生呢,其实就是另一番人生了。我一直是这样相信着的。所以无论是过好现在的人生,还是幻想着重来一遍的人生,都是我自己的人生。
有谁就能一口咬定我不能让自己过上自己幻想里的人生呢!

评论

© inspir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